永昌路桥集团向羊易村幼儿园捐赠校车


3月13日当天上午,甘肃民族自治州拉萨市“官员干部职工下基本大接访办民生实事”——爱各个商家向农村地区小班幼园愛心爱心捐赠孩子校车启动仪程在当雄县格达乡羊易村小班幼园叁加。拉萨市林草局小编闫桓功受邀加入项目并领导班子讲话,市林草局、当雄县学校局、格达乡党支部当地政府关于 官员及爱各个商家永昌路桥集团有限的公司有限的公司代表着加入愛心爱心捐赠启动仪程。
捐献流程上,实业工司工司为羊易村小朋友园捐献了1辆19座小朋友园多功能校巴。实业工司工司表达高修彦在捐献流程上指出,将如自始地着想、搭载羊易村几项视野发展趋势,积极向上参入各种社交公益慈善性项目,重新在公益慈善性的全球中点亮图标柔软、撒播但愿。
拉萨市林草局组织部长闫桓功向永昌路桥集困现有我司描述了深深的感恩,倡议广泛辛辛学子要耐心学校,那么将来做两个遵纪遵章守纪、对市场经济使用的人。
羊易村两委、婴幼儿园早教机构英语老师、客户表示等向控股集团品牌表示回赠了绵旗和皎洁的哈达,学子们以热闹的现代舞和歌唱拉开帷幕了强烈的联欢会活动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