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干线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工程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省区市、自治权区、直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產投建团队及工作规划单列市交通网物流运输厅(局、委): 历余年来,各个地区城市交通运载操作员企事业单位进入贯彻执行党全党、国家发改委科学决策堡垒机被部署,一丝不苟开发部关以一级铁路交通桥危旧关键点改装建筑工程的重任拟定,完工新一批以人为本优秀、对策很好的、卫生性高耐用的良好率建筑工程。为汇总了推广营销各个地区一级铁路交通桥危旧关键点改装的的技术成果经历和关键作用,利于升降一级铁路交通桥危旧关键点改装上班上中程度面,我部机构机构开发了运输线一级铁路交通桥危旧关键点改装建筑工程关键典例征稿上班上中,经意愿申报、省厅推送、学者评审员等程序流程图,行成关键典例19个(制定方案设计类3个、机构机构方法类3个、建筑加工制作工艺 类6个、合理类3个)。现发布送各位,供上班上中中对比适当借鉴。各企事业单位要融入事实进一大步完整上班上中考核机制,强化装备工程方法,要注意的技术什么是创新,加大搭载服务,不断地升降一级铁路交通桥关键点正常运行卫生性高程度面,具体措施服务大家人们卫生性高方便快捷北京出行。 126邮件:交通线铁路桥危旧桥粱改进项目 典型性例子汇表表  (此件公开透明发部)



 

附件下载:

交通费运输车部办公区厅 202多年3月18日